close

在光復路光復中學旁,連續開了一堆餐廳,有光麵、鍋大爺、韓式料理吃到飽~
假日常常都是人滿為患,幾乎都要先訂位才吃的到
這間光麵,在剛開幕那段期間,人潮也是非常多,所以,平常我們只是騎車路過
也不會有衝動要去和人去搶食
但,隨著時間過去,人潮和熱度形成了等比例的減少,我幾乎沒有再看到這間店,
有再出現需排隊等分食的狀況發生

也就因為這樣,我們就決定去嚐嚐看~

菜單,每一款拉麵都可以搭配套餐,不搭套餐的話,一碗約NT150 左右


麵條可以選擇粗麵及細麵二種,服務人員說,粗麵較 Q、細麵較滑順~
因我們都偏好吃起來有咬勁的感覺,所以都點了粗麵
左圖:黑武士拉麵  右圖:長崎豚骨拉麵

黑武士吃起來味道比較重,因為上面浮著的黑黑的東西,即是蒜頭調味的,而湯底即是豚骨湯頭
相較之下,再吃豚骨拉麵,味道就比較清淡~

我們有搭配C套餐~雞塊,因為我只有吃一塊,剩下就到榮仔的肚子了
所以,味道應表現比較平常,所以現在回想,我已不記得好不好吃了~

看榮仔吃的很認真的呢~


整體來說,到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拉麵,味道和質感~
我還是偏愛板橋的『博多拉麵』,因為博多有針對每碗拉麵做一個小爐子~
所以,麵吃到最後都還是可以熱呼呼的~
且湯頭濃郁~只是可惜了,之前博多的湯是免費無限止的加
但現在加湯要加錢哦~應該有太多人和我一樣,愛吃他們家的湯~

店家資訊:
店名:光麵
地址: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