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曼谷機場等待轉機等了4個小時~~~在聽到曼谷航空的廣播,我們用最火速的速度,坐上小飛機,一個小時後,咱們就快樂的步下飛機囉~~

看的出我們很開心嗎




充滿熱帶風情的蘇美機場,看的出來蘇美島因為觀光客的湧入,的確讓這個小島,建設的設備非常完整,在蘇美機場並沒有東南亞的落後感覺,反而讓人多了點商業味...
 
   <=看到我身後的Sumui airport 了嗎

充滿特色的,行李運送帶~

  
在機場看到的多是外國臉孔,亞洲人反而不多...庭榮和萊因這兩個苦命男人,在等行李...而女生呢~~~
當然在旁邊拍照聊天囉^^ ....呵呵,女生的特權嘛


終於領到行李了,大家托著行李,直接從機場叫車,直達蘇美島前二天的飯店~Iyara~沒辨法這個飯店,沒有包含接機,但不用怕...咱們人多嘛

看到照片了嗎?? 秀慧呢? 呵呵...因為出國這麼多次的經驗,貼心的庭榮,當然只會裝一箱行李,我只要顧好我自已就好啦~~庭榮真貼心



坐車一下就到了,飯店check in,這家飯店我是從網路上找到的,有住過的背包客也很推薦哦~
所以..我只好 make sure所以程序沒問題,就勇敢訂下去 ..還好真的不賴,推薦

三個阿花女生~~呵呵~~~
 

我訂的是二人房,但飯店給我三人房哦~~~房間一樣的在熱帶國家都會有的,水果~~好吃~甜又多汁 ~我愛水果
  

休息一下~就到飯店的後面,換錢錢啦~~~我後面的這位,怎麼看起來像剛從綠島出來的大哥

一天的行程,從台灣-曼谷-蘇美,坐了大飛機換了小飛機,雖然路途很遠,但在大家的臉上卻看不到疲倦,我想我們這群人都有著愛玩且充滿活力、好奇的熱情,開心的準備要迎接著這期待已久的小島~
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