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 7-11 推出 39元早餐開始,我家附近的 7-11 幾乎變成我上班時,解決早餐的地方
原因不是他特別好吃,或是特別不一樣~
主要是,他方便且快速購買,非常適合我喜歡快、狠、準的個性

早上我偏愛吃美式的早餐,少了些中式的油膩感,這會讓我上班的一開始充滿著活力
貝果+咖啡是一個很完美的組合~I like it

7-11 美式咖啡,偏向苦但不酸,且每家 7-11 煮出來的品質不一定,而我們家附近的 7-11
可能是剛好搭停車方便,所以每天早上都有一堆竹科上班的人,等著買咖啡~
老實說,他們煮的不是很好喝~偏苦味重一些,但因為方便,我也就和大家一樣幾乎每天來這報到了



打開貝果,裡面的藍苺醬似乎沒有像廣告說的這麼多,但咬在嘴裡,我是覺得已足夠~
畢竟,很多食材不是多才好吃,適當的份量剛好即可~
不然會太甜~下次來試試別的口味再來分享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