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呢~
我要介紹我們這次去嘉義,發現的新的雞肉飯店
這家在阿媽家附近,但我們從來沒有去吃過,因為剛好騎腳踏車經過,發現裡面坐滿的人
所以,立志要吃遍所有嘉義好吃雞肉飯的我們,當然一定要去試試看~

為什麼會特別拍他們家雞肉飯的特色呢?..
因為真的讓我驚為天人,他們家的飯顆非常的 Q,少了油蔥的味道,僅加雞油和醬油調味
但不知是剛好今天煮的飯比較 Q 還是平常就這樣~
至少,我對飯顆不怎麼要求,也不太有感覺的
我和榮仔竟然同時說~哇~他們的飯好 Q 哦~
下次要找飯桶芙嫚妹妹去吃吃~~飯桶評鑑比較準確些~~


在我面前的是他們家標準版的雞肉飯,而榮仔點的是雞片飯(紅色碗)
一般女生吃標準的即可飽飽飽啦~

【店家資訊】:
博愛雞肉飯

【評分】:
雞肉飯:★★★★☆ (飯很 Q,份量比劉里長還大碗,白飯上淋上雞油+醬油,好呷~)
價格:25元(雞肉飯)/50元(雞片飯)
優點:份量比劉里長多,飯很 Q
缺點:湯的選擇不多,沒有榮仔愛的骨仔肉湯~可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