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有很多人在提醒我~最近很懶哦,Blog 上的雜草都長超高的,還不來除除草~
沒辨法,最近為了要找出國的事情,每天真的都很忙,至到確定了出國地點後,終於可以上來看看了

每年的這個時候,世貿幾乎都會有監控展,而每年,我們幾乎都會去展場繞繞~
今年也不利外,由小明領軍,二台車就這樣浩浩蕩蕩的開車北上

中午在爭鮮集團的定食八吃飯,一直都知道這間店,都也沒有特別安排去吃
所以,這次也算一個嚐鮮~想說,如果好吃的話,就要帶榮仔去吃吃~
因為店家有活動,只要點豬排定食、生魚片定食或是雞腿定食,就可以三份只要500元
以勤儉持家的精神,我們都只有在這限定的範圍中點餐



定食八定價本來就不高,所以,也不能以高價的日本料理來相比
生魚片吃起來,感覺就像是在吃爭鮮,只不是差別在,定食飯是熱的~
而爭鮮的握壽司是冷的...
看來我不能去當莎莎,可能連食尚玩家的打燈的都不要我~真是不會介紹食物~哈哈哈
anyway, 以三份 500大洋的價格和食材來論,對我來說可以接受~
但,若單獨來吃一份200元的話,我想食量大一點的男生,會餓死...



吃飽喝足了,終於要到此行的目的地,準備看展了~~~~~
每年的展覽,除了看看比較其他同業的產品外,到展場另一個工作就是不斷的在交換名片
及不斷的打招呼......不是廠商、客人,要不然就是同事
而且還要眼觀四方,耳聽八方,手還非常的忙要拿贈品..
不過,偶爾整個 team 帶隊離家出走~還真是不錯~~謝謝小明老闆~

展場內,到處都是人~尤其是有 show girl 的地方..只能說,人總是被美麗的事物所吸引~
所以,我們也不能怪那些長的怪怪,拿著相機猛拍的男生囉~
女孩們,請原諒他們

逛累了,大家就非常有默契的移師到展場的 coffee shop ,度過開心的下午茶囉~~



最後的大合照~~留下了一個大家偷出來開心的下午~~
I Love DH Team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