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桃園IKEA 前面,有個人非常多的日本料理店,每次去逛 IKEA時,就會很想去吃吃看
但礙於人實在是太多,我們又慢的去和大家排店,以致於都遲遲沒有進去吃過
這次,因為來不及超到 IKEA的早餐,所以,我們逛完後才11點多,看到竟然還沒有人排隊
難得機會,我們就往前衝去啦~

我們總共點了生魚片定食、握壽司、一支手捲、炸豆腐和一個在日本料理店不會點的烤雞腿..
很多吧~~上菜時,我都不好意思了,因為坐旁邊的人好像沒有點這麼多
因為難得嘛,我想下次再看到人潮,我應該又懶的來排隊了~呵呵

果不其然的,握壽司送上來時,份量十足,口感吃起來非常新鮮,米飯可惜的是醋味不夠~
但因師傅握的著實,所以,這美中不足還可以接受囉`

生魚片定食,主角即是生魚片了~每片生魚片切的非常厚,故 C/P值也很高
加上有附上小菜和味噌湯~~


另外加點的,烤雞腿,這個就不推薦了,因為沒有很特別,我想下次我會點烤鯖魚~ My love~


因為,我吃的是握壽司,故沒有含湯,故我自已加點了一個,味噌湯加蛋~是加一整顆的蛋哦~
而且蛋黃是沒有熟的也,這個讚,我推薦

加點的炸豆腐,好呷~皮炸的酥酥的,豆腐嫩嫩的,加上上面撒上材魚和日本醬油,好呷好呷
千萬不能小看這個料理,不是只有丟下去炸就好吃,小東西就可以看這間店的用心

蝦手卷,因送上來時,我已忍不住大口咬下來,故只好拍我大口吃下的照片囉~~
手卷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了,海苔內包著高麗菜和蝦,上面擠上美乃姿,but I don't like 美乃姿,
忘了和店員說不要加,來不及啦~~

來看一下,我們點了多少東西..滿滿桌上都是..厲害吧~~哈哈哈~


整體評估:C/P 值非常的高,生魚片新鮮好吃,價位不貴,也難怪會有這麼多人在排隊了~

--------------【店家資訊】--------------
「太田屋日式烹割」
地址:桃園市中山路871號 (IKEA對面)
營業時間: 早上11:30到下午2:00 晚上5:00開始營業到晚上8:30   每週一公休
電話:
                 03-3785732   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