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熱愛島嶼的女孩,只要看到大海、沙灘、陽光,似乎就可以給我無限的能量

從大學畢業,開始工作賺錢有能力後,就展開了我們每年出國探險一個小島的計劃

不知道為什麼,在尋找每個不同的小島中,雖然總是很煩瑣,但我卻樂在其中

似乎可以在每個旅人分享中,找到生命的樂趣,也因為這樣我也在文字中不知不覺的神遊了很多的地方

 

隨著旅行次數增加,我們找的旅遊景點,就愈來愈遠離一般旅行社會出的地方

愈來愈喜歡,探索出很少人知道的秘境,這樣的地方通常是很難到達的,但卻了因此而保留了最美最原始的美麗

漸漸的,我的膽子也愈來愈大了~苦命的你,就要為我愛玩的衝動做最強力的靠山

讓我可以自由自在的暢遊在我想去的地方

 

"熱浪島",一個在五年前我就知道的小島,因為上一間公司同事熱愛潛水,當時他即有推薦我前往,但卡在這個小島,有太多的限制:
(1).開島的時間,僅 4~11月
(2).交通不便:轉機、轉車、轉船,但假期不多實在很浪費
(3).價位:馬來西亞物價和台灣差不多
(4).在島上活動並不多..
............等等因素,讓我一直延到今年才安排一探風光...

這個小島,以一部電影"夏日摸摸茶"而聞名,當年拍攝的房子也變成了每個觀光客拍照的景點,現在主要是來賣一些記念品及零食,但 因為熱浪島很多物資都是靠進口供給,故若你是想要可以逛的可以買的地方,就不建議你來這裡
因為唯一可以逛的,只有這個夏日摸摸茶的店,不到1分鐘你就逛完了~

但若你是像我們一樣喜歡深潛、熱愛海洋的,這裡絕對是一個值得來的小島


也因為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,故我對這個小島並不莫生,但因這次非常臨時決定,4月份決定要去熱浪,5月就出發了,
我只剩一個月的準備時間,加上要到這個小島,其中交通轉運非常的多,中間需轉飛機、轉船、又要轉車,想了又想.......
難得一次的出國,我決定讓自已的心放一次假,
省去這些腦人自行 booking 的動作

這次真的很幸運,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阿馬,多虧了他專業的安排,能量身為我安排我想要走的行程,經過了幾次的溝通後
終於~~符合我的期望的 76夜吉隆坡+熱浪島行程,終於排出來了
~


接下來,就讓我慢慢細說,這個讓我感動又驚喜的旅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