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我們安排的班機是國泰第一班的早班飛機,故當天我們起了一大早凌晨3點多,就準備提著行李出發前往中正機場~
可能是因為太開心了,所以,我感覺好像回到小學生,要準備遠足的興奮感覺,雖然,前一天很早就逼自已抱著溫暖的棉被睡覺,但翻來覆去的~感覺好像也沒有睡著
因為太開心了~~

不用一個小時,我們就到中正機場,天都還沒有亮,且航空公司櫃台,根本沒有地勤在服務,我們忘了是搭第一班飛機,根本不用提前二個小時到機場 ...
而這快睡著的四個人呢~就這樣從 3:00 多等到了 5點多...我的頭都會探到變長頸鹿了
終於~~國泰櫃台有人出現了,大家終於可以 check in 了~

這個行李箱,雖然笨重且快列入古董級,但,它卻是陪我們走遍各個大大小小的國家喲
看的出來,我的黑眼圈黑到像是被家暴了吧 ~沒辨法我睡不著嘛~太開心了



在辨理劃位時,原本以為是很平常的 check in,但突然這位美麗的地勤小姐,和我聊起天來了~
原來,她之前是長時間住在吉隆坡,所以,她非常的熱心
一下問我們是不是常自助旅行呀~
一下又推薦我們吉隆坡有什麼好吃~好買的東西~
和美女聊天是開心的,終於我們的瞌睡蟲也因此被趕走了~~呵呵~


我們劃位好的機票,靠窗~6:00 準時登機~


馬來西亞的簽証,在辨這個簽証真的搞死我們的,第一次出國在辨簽証會被退件,因為我們的相片不合要求,之前去馬來西亞蘭卡威也沒這麼難呀~
所以,如果近期要去馬來西亞的朋友們,要特別和旅行社確認,目前的要求,以免像我們一樣被退件~



終於到了 6:00 要登機了,我們一行四個人,帶著濃濃的黑眼圈,準備登機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