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10/29,離預產期只剩倒數2天..

原本的心情從緊張、害怕、期待到現在,很想大聲問...........豆漿妳什麼時候要出來呀??..

看來這小妞個性沒有像到他老媽的急驚風,而是像到老爸的個性,一定要撐到最後一刻.~

不過,我想我應該要開心才是,因為像爸爸可以睡的打呼~吃的飽飽的~

現在每天就像是在假警報中度過,肚子的小妞,還是一如往常的動來動去

再加上不定時的宮縮

每次看到我肚子變形時,爸爸總會笑說,這是什麼感覺?........

我想我未來是會想念的,謝謝爸爸這十個月溫柔的陪伴~

IMAG1870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