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蘇美島行程~準備租bubu 到島上冒險,自由行本是很多都不在預料中的..只是這次沒有想到,原本我們打算騎完整個蘇美島的,沒想到...........
蘇美島這麼大...........

準備租摩托車囉~~在蘇美島很方便,飯店都是蓋在沙灘旁,而主要道路就在飯店的後面,所以,我們從飯店走出來~就有一堆租車的店了~
不過租車要壓一個人的護照哦..還好阿鴻有帶出來~

自已挑不用客氣~~

為什麼拍這個呢~~因為這是島上唯一的紅綠燈~



蘇美島其實已很商業化了,所以島上有Big C 最大的超市和TESCO~


路上都可以看到老外,很輕鬆的穿著比基尼在路上散步~~和打拳的地方 ~~


中午,我們就是在這家餐廳吃飯~~~因為太熱了...看到我快熱昏沒力的表情了吧..



遇到了一個不會英文的泰國服務生,我差點要和他說泰語了... ^^  我想這樣比較快,努力雞同鴨講


大家真的太餓了~加上泰國食物太開胃了,一下就被我們掃光了~~

休息片刻~我們繼續往其他地方探險,竟然被我們發現,當地的市集~~我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,當然要深入當地文化看看囉~

別懷疑...這一攤全都是各式各樣的蟲蟲大餐,不敢吃~~


庭榮在吃什麼...當然是讓他現在都難忘的,泰式雞皮~~我想庭榮會為了雞皮再去一次泰國 ^^

晚上回到飯店~我們到在背包客查到有名的餐廳,這家真的很多人~而且是開24小時的~
至於好不好吃嘛..我倒是覺得還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