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2004 年在關島深潛,我們需要付大筆的錢才能在水底拍照之後
回到台灣榮就開始找可以陪著我們潛水的相機
故在這次帛硫,我們就不需花大筆的錢,請人家幫我們拍照,或是買即可拍了

帛硫是一個讓我們兩個都難忘的地方,它保有最天然的海底資源,也是讓我們去過這麼多海島國家
看過許多的海底世界相比,帛硫目前仍是居冠,無人可比
因我在那,看到了目前最多的海底魚種
最讓我難忘的,除了水母湖外,我還在大斷層那看到了鯊魚和魟....不是在水旒族館的那種
而是從我身邊默默的游過去.......
很棒吧~~~~

相對的,帛硫的硬體設備,就沒有來這麼好
如果要記最好的飯店,相對的付出的錢也是非常的多,畢竟,帛硫所有的資源必需從外面進口而來
故也能想像,他們的物價也不便宜了

如果有這麼一個海洋,要讓我再去一次,我會想再去一次帛硫,因為上次只跟團,且我們雖然有潛水的經驗
但仍是沒有潛水職照,故沒辨法去帛硫有名的"藍洋",聽說那裡有著比"大斷層"還美的海底世界

榮,如果你正在看,我們約好,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造訪一次,而這次我們一定要再看仔細我們沒有看到的地方




水母湖是帛硫當地保護的資源,許多觀光客只要到帛硫,一定會安排此行程
因為是保護的資源,且水母非常容易受傷
所以,大家進入水母湖中,是完全不能動的,腳不能踏水,手不能太用力
因為一不小心,水母就會被我們傷害到




看到了嗎?  就是這麼可愛,我完全不敢太用力,只能輕輕的讓它們自然的在我的手心上
天然的資源,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保留的
好讓後續所有人,都可以來直接接觸這份感動




這幾年我們迷上了衝浪,而在衝浪時也會看到很多的水母
這些水母就沒這麼可愛了
碰到它們你就完蛋了
超痛的~~不能被他們的外表所騙~好想念那些可愛的水母們哦~

大家如果有去,請好好愛護他們,希望留給之後的子子孫孫都可以看的到他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