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4月關島,我和榮一起經歷了第一次的深潛,雖然很貴,但卻很值得~
因為我們太深愛海洋了,只有深入海底,才能真正的接觸到最美最棒的海底世界

因關島的地理位置優勢,所以,有一塊區域可以不用用深水職照,即可做深潛的活動
如我們的一直以來的原則,"及時行樂",且世界這麼大,再來相同的地方,可能機會也不大了
沒有多做考慮,我們就報名參加了~費用多少呢.......離現在真的太久遠了,不記得了
只記得連同請教練幫我們拍照,費用超..........貴..........但從沒有後悔,因為我最近在整理照片
超值得的~好懷念

這次帶我們的教練是日本人,還記得他們的英文還不錯哦~沒有一般我們想的日本人口音這麼重
而且很溫柔的帶我們,因我們是第一次深潛,加上我們付出不便宜的學費
我們都有專屬的教練帶我們潛入海洋~並幫我們拍照~



開始往下潛~~~這是教練幫我們拍的
剛潛下去的時候,耳朵超級痛的...因為榮的受壓能力比我好很多,所以,他潛的速度比我快
我中間一直停下來,想辨法讓壓力放出來
現在想起來,耳朵還記得當時刺痛的感覺,非常難受


潛到一定的深度,教練會拿準備的土司讓我們喂魚,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接近魚群,之前都是浮潛
完全沒辨法和這麼接受的感動相比,這時耳朵的難受感,也因為這樣而被我丟掉了

我在努力放出壓力中,而榮在努力把他的土司拿去喂魚~
先生,你真的太自在了~~~

看的出來,榮的適應力比我好太多了,他完全自在的和喂起魚來了~


呀呀呀~我被魚群包圍了啦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