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,太愛泡澡了
所以,還好我有一個小浴缸,可以讓我盡情的在寒冷的冬天,享受泡澡的樂趣

而平常我不是個很勤勞的人,有時只是簡單的放個熱水,把自已寒冷的身體丟進小小浴缸中,再用最火速的速度結束
並回到回的溫暖被窩中

但,心血來潮時,我還是會完成所有的泡澡程序~
放熱水 -> 倒泡澡粉 ->去角質 ->敷臉 ->護髮 ->擦身體乳液 -> 臉部保養

天呀~~我想如果是男生,可能會瘋了

以前的我也和男生一樣的想法,my god 太麻煩了吧~不就直接洗澡就可以睡了
但我親愛的老媽說:女生要多愛自已一點,要打扮要保養~~隨著歲月的成長,媽媽的話也就聽進我的腦子裡了

so~ 雖然麻煩,但也樂在其中
女孩們,要多愛自已的身體,身體才會愛你哦~
畢竟,這個身體畢需要伴著變成老婆婆

愈說愈遠了,現在我要推薦我最愛的"身體去角質" ,便宜又好用
這是我二年前在網路上查到的,網友推薦的

因為價格不貴,所以,我也買來試用看看,沒想到一用~就變主顧了



我皮膚是非常乾的那一種,所以去角質不能隨便用,不然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後果
我用這款去角質,會先將身體用濕後,再輕輕的劃圓,如果太乾還可以加一些水~~就變成乳化囉~

因直接乳化了,所以,我也會直接把這個當成沐浴乳,不再另外洗其他的沐浴乳了~
不然會讓皮膚太乾了~



現在小屈有買一件加一元多一件,所以,我上星期發現我的庫存已用完了
昨天又去敗了二個
NT 199+1 ==>二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