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姊姊妹妹們,女孩的房間一定要香香的~

我不喜歡味道太重的香精味道,那會讓我頭昏..所以,外面賣場在賣的香精,我都不太敢買
有次在東區逛 sasa 時,不小心被我發現的一個小物,因為價格便宜,三包才99元
加上味道還不錯,我就買回來試試了~~沒想到味道還蠻持久的哩~

我都放在房間和廁所,這樣房間就可以充斥著香香的味道了~~
後來我實驗~味道大約只能維持 2個月,不知是我已習慣它,或是味道已淡了~~~
但以這個價格和效果,它也是儘力發揮功效了~

準備再找找看有沒有其他不錯的產品了~試用不錯再推薦囉

這包是是玫瑰味道,表現和外面的玫瑰產品差不多


這包是水蜜桃味道,甜甜的~聞起來很像是西門新宿中,精品店裡的香味,我很喜歡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