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冷血動物,在冬天手腳永遠都是冰到一個不行
有次榮手又不小心裡我傷害,用力的夾到~~又腫又熱時 (真的是不小心的,雖然很常不小心  ),
我的手就是最佳的冰塊,馬上為你服務,直接冰敷囉~~

因為這樣,所以在冬天我都索性放棄,讓我的不聽話的四肢,直接放任它們冰到底~~
而榮都會用他溫熱的手和腳幫我退冰,但我的暖爐不在時,只好自已自立救濟了
上星期一整周,真的是一天比一天冷~我只好出動我的法寶

超級保護的super 襪襪~~穿起來雖然很笨,但這可是伴著我度過無數的夜晚~
只要在很冷的天氣,泡完熱熱的熱水澡後,馬上穿上~保証腳可以溫暖到天亮
有時我還會被熱醒,睡到半夜還會熱到把它脫掉,各位和我一樣冰冷的姊姊妹妹,妳們就知道這多好用了唄~


襪子底部,還有像小朋友的襪子一樣,還有 防滑的設計,而且是愛心的圖案哦~~真是可愛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