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了一整個星期的天氣,終於這星期六、日放晴了~
天氣好了,心情整個人也好的起來
看到窗外的陽光灑下來,嘴角都忍不住笑開了

我上輩子應該是東南亞人,不然,我不會這麼這麼愛夏天,如果這時我們旁邊還有沙灘~海洋~和比基尼
就是最完全的組合了..
我想我是悶太久了,夏天快到吧~我想抱著我們的浪板,衝向海洋~~

中大水餃店,是我有次不小心在市區繞繞時看到的,因當時只有我一個人,所以就沒有特別想進去嚐嚐的衝動
今天榮回來,所以就決定在這解決我們的午餐了~

店家資訊
新竹市中央路162巷3號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六11:00~20:00


店裡主要是賣各式的水餃和鍋貼,因為之前就有聽說網友介紹,這家的鍋貼比較好吃,但即然來了,就各點一點嚐嚐看~


酸辣湯,口味比較偏酸,裡面的料表現較平淡,紅蘿蔔、木耳、豆腐腐和筍子,少了肉絲的提味,所以,榮不愛~~
皮蛋豆腐,豆腐是用嫩豆腐+半顆皮蛋~~還是偏愛板腐囉~


左邊白色的水餃是韭菜水餃,右邊綠色的是高麗菜水餃

水餃口感比較偏水水的,新竹的水餃我比較喜歡竹東的包sir 的水餃,口味比較扎實~~瘦肉也比較多一些~
NT$4 元/顆


鍋貼 NT5 元/顆,鍋貼比水餃好吃些~~


最後當然都吃光光囉~~~如果要問我們下次還會不會來哩~~呵呵呵....一切盡在不言中.....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