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是一個在新竹風城網,很有名的店,他們最有名的就是"烤飯"
因為今天提前到阿囉哈等榮的車子到站,就只好先騎著我的小黃,到交大附近繞繞~
在交大大門前,除了有名的土地公廳外,還有一些零散的店家

眼角不小心瞄到這間在風城網久聞的店,就臨時決定今天晚餐解決的地方了~~

因地處在大學前的餐廳,所以,第一個直覺價位應不會太貴
走進大口,即是一個簡單的廚房 bar 檯,可以直接看到老闆在煮東西及食物的香味
但也因為這樣,一樓的位置就比較沒有氣氛了,因為中間會間雜一些油煙~
沒辨法廚房是開放式的
走上二樓就比較好一些,可以看到約6~7張桌子,幾乎都坐滿了,生意還不錯

看到菜單,很快速的點了一個久聞的嫩雞起司烤飯飯(NT$390)和青醬義大利麵(NT$320)
原本要點海鮮烤飯的,但價位似乎有點太貴了..
吃完回家後,因為要maintain 部落格,竟意外發現,原本店家每樣菜都漲價囉~~
原本海鮮烤飯是 300 元,隨著時間的飛逝也一並成長了,變成 450 元
當場傻掉.........
完全印證了之前我說的,我們是竹科"新貴"嘛..什麼都貴的嚇人~
接下來,介紹一下今天吃的囉~~

曼爵(Mangia)
地址:大學路78號(交大對面)

附餐,包含了湯+沙拉+麵包
湯還不錯喝,很濃搭麵包剛剛好..不過沙拉就適合我口味了,整個是..酸..
雖然我愛吃酸,但這個味道剛好不太喜歡

青醬義大利麵,有分直接乾炒( 即是不加醬) ,或是加醬的
不過,我們就問服務生,即然要乾炒,那怎麼還問我們要不要加青醬...
整個邏輯怪怪的,anyway~服務生妹妹也回答不出來
所以,我們就直接點青醬~~

義大利麵中的雞肉還變大塊的,麵也算入味~還不錯可以接受



接下來是重頭戲,烤飯~表面的鍋巴還不錯,內部因有加起司比較濕潤,旁邊的薑配起來..
就怪了一點


吃完主餐,即是甜點和咖啡了~
甜點上灑上果醬,而吃起來的口感...我想應該是淡淡的奶酪吧~~因果醬味道蓋過了
所以,奶味不是很明顯,只能猜測囉~

咖啡很貼心的劃了一個愛心,但~因為是加奶精,可惜了~



整體來說,對我來說還 ok,不似網上說的這麼的非常非常好
以整體的價位、食材、環境、氣氛一起評分來說,真的價位偏貴了
我想,這就是所謂的竹科人的悲哀呀~

吃完後,我好懷念海滿屋的清淡和美味哦~
海滿屋,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