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是最重要的一件事
雖然,我常常非常豪邁的,沒有卸乾淨我的臉~

清潔、保養上,我都會選用比較保濕,不要讓它們帶走我的水份的產品
但,另有一個困擾我的,即是我的目睛,實在是不聰話
非常的敏感..............
只要清潔產品太刺激,完了!馬上就反應在我的目睛上,紅的不得了

在我在網路上明查暗訪中,終於用到一個對我而言,好用不刺激的產品了

FANCL 洗臉粉,他們家的產品著重天然,沒有加入其他奇怪的東西
在我試用過一天後,驚為天人!!~~

好用好用好好用哦~
主要好用的原因是,就算我豪邁的洗臉,不小心泡沫被我用到眼睛裡,也不會刺激,所以也不會變成紅兔子
洗完後,臉不會緊繃,它不會把我的水給帶走

所以,這個東西就開始固定出現在我的浴室裡了



我都搭配他們家的洗臉球,粉倒到球上,加一點點水後,慢慢的戳到成泡沬(這個步驟很重要)
其實可以容易用到很多泡沬的,只是我一手拿相機~~~ 一手用泡沫
整個人有點狼狽,所以,只好放棄拍到這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