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是一個很充實的一年,因為我沒有預期的剛好換了工作
加上剛好榮假很多,從滿地的菜蟲變成老扣扣的老鳥了.
我們就臨時決定,利用換工作的時間,又再安排了下半年的國外旅遊

原本,這次的旅遊是為了要補2005年的份,因為擔心剛換工作沒辨法請假
沒想到...我們是多慮了~

峇里島一直都是許多台灣人必去的地方,原因是離我們最近,且物價也不貴~用最少的錢做最好的享受
但因之前年輕不懂事,對於旅遊的定義和要求
還是停在希望住好的、吃好的~也不敢自由行,所以我們去的還是算頂級再下來一點,高級的行程~

價位想當然爾的,也不會便宜~我記得五天四夜,約一個人3萬多~~
在常去峇里島的人,應該會笑我們~但,因為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
所以一切都值得的,也讓我對峇里島留下很好的印象~
並預約下次我還要再來,但這次要自由行,因為太多小店可以逛了,跟團真的太可惜了

雖然是跟團,我還是有做足功課,找到適合的旅行社後,我直接和在台灣和旅行社 order
要獨立的 villa~
好在我有先 order,因為到了當地,同團的人不是 4人一起,就是6人~
同樣的價位,我們得到了獨立且專屬的空間服務哦

我們villa 房間中,在峇里島每個建築大門,都是做像這樣小小長長的,我想峇里島應沒有超級大胖子
不然,應該進去會卡著吧~~
哇,6年前的我們也太清純了吧.....皮膚怎麼這麼白又肉肉的............



我們有專屬的 spa 涼亭、游泳池、開放式的餐廳和料理的地方
每天早上,都有專屬的管家為我們煮早餐哦~



每天早上吃的超豐富的,也因為屬於東南亞國家,所以都有喝不完的現打果汁~和我愛吃的飯店歐母蛋( 加起司、洋蔥那種)



Villa 廁所和洗澡的地方是"開放式的",第一次使用上有點不好意思,還會東張西望的
總覺得...這空間會不會太大了些,沒有安全感

 
雖然幾乎每天我們都有 spa 行程,但價位最貴的只要約 1千多台幣~ (超懷念的)
而在 villa spa 太貴了,但不使用它真的太可惜了,所以還是給他用力躺一下~想像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