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峇里島的人,一定要去的幾個行程
1. 看傳統舞蹈表演
2. 海神廟
3.烏布市場
4. SPA
而我當然也不會放過它們~~
峇里島的傳統舞蹈,是別有風味的,因為搭配上音樂和傳統的表演
會讓看表演的人,立即溶入當時的氣氛..
整場表演是隆重也很嚴肅的,完全用音樂和聲音來表達
看表演的人,每個人手上都會一份,這次表演的故事..但這份簡介中有日文、英文...
當時並沒有提供中文說明,所以只好用全英文,努力看看~考驗大家的英文能力~
表演結束,還可以和他們拍照~


接下來,我們走已有名的海神廟,海神廟周圍有很多的商家,也有賣各式各樣的峇里島風格的產品
但因為是觀光勝地,所以價位都比烏布來的貴很多~~連劃刺青的攤販都比外面的貴..
大家如果有去,要考慮一下,可以忍到烏布或是其他小店買~品質和價位都會好很多

可以看到周圍有很多人往我們身後走,看到後面的山洞了嗎?
大家就是進去朝聖的,每個人都會人進去洞裡,祈福一下~祈福後,會有人在你的額頭點上米粒~~
雖然不懂意思,但我們也是入境隨俗一下~


烏布市場往深山開一些,就會到了大家一定會去做的 LULU SPA
第一次在森林裡做 SPA,還脫光光給他按摩,一開始實在無法放鬆
因為,是真的脫到只穿一件他們提供的免洗內褲
之後,我們就算是活雞一樣,一下進烤箱..一下躺在按摩台上,擦滿了 LULU SPA 去角質
背後按完了,就翻到正面.........
這是最讓人"躺"立難安的,因為會直攻你的害羞部位...
不過,我想他們也習慣了吧~
最後還差幫你洗澡,因為按完後會放玫瑰花浴~還好還好~

這次幫我按的是一個懷孕的媽媽哦~~真是辛苦
不過,最辛苦的應該是按榮的吧~~~我想他們已用吃奶力氣按了
小費要 Double 才是



最讓我難忘和回味的,除了 spa 外,還有的就是我最愛的烏布市場
在烏布市場可以看到很多的外國人,也和我們一樣在各個小店中穿梭著
而到了殺價天堂,我也當仁不讓的,以最高指導原則 1折開始起跳
在烏布,如果你是害羞不敢殺價的人,就只好被當肥羊,而且是超級肥的那種
那裡每間店家的價格,都亂開~
而且,每間店都可以看到相同或是同類型的產品
而價格就是隨便開了,所以,大家到烏布一定要先整個看過,多看準沒有錯
且最好要有同伴,和你一起上演著"想買...但另一個不想買",這種欲走還留的戲碼
最後再加上,撒嬌後
再直接不用客氣砍1折,你就無敵了啦~

相信我~我在長灘島還是用這招,連菲律賓的人都 ok 哦~~

但如果你準備開始要殺價了,而是是砍到你心目中的最低價了,若你最後還是不買
小心,你會被店家直接罵髒話哦~~~
因為,我有一次是這樣,整個嚇死我了 ~還好我有保標~~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