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了,我們同事阿英和阿全的彌月蛋糕,因為一次有二條,所以看到時著實的嚇了一跳...
因為,我只有一個人,要一個人解決二條蛋糕,又希望在保存期限吃完,壓力太大了
所以,當下就決定,把它們切好分送給其他同事分享囉~

後來在分食的同時,和同事聊到才知道,原來這家奶凍捲很有名
看來,我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

共有二條,一條是巧克力的,另一條是芋頭的



蛋糕本身的口感比較濕潤,內被包的奶凍可能被奶油包住了,所以奶香味很重
相較之下,芋頭的味道就比巧克力重很多了
一打開芋頭盒子,就立刻聞到芋頭味道

但也因為這樣,芋頭就蓋掉了奶凍的味道了





因為我沒有吃過宜蘭有名的奶酪蛋糕,所以,我也無法比較那裡的比較好吃
但可以知道的,奶酪蛋糕一定要冰冰的才好吃
因為,我放一個早上了,再打開時已失去溫度
也就因為這樣,我吃了一口,就飽了....膩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