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 Blog 中,在工作上,我常提到一個長的黑黑又有一點點......帥氣的人,這個人是我現在的 Boss
從離開學校,脫下學士服,進行入每天朝不九晚不五的日子
真的都很幸運的都遇到對我很好很好很疼我的老闆
讓我這樣直來直往,又不會看人的個性,可以安全且開心的在槍林彈雨中存活的很自由自在
我很珍惜這份緣份,也很感謝老天爺呀~~~

每年,我們 team 都會幫 Boss過年日,去年大家做山一個專屬個人的杯子,上面印了每個人自戀的照片和 team 大合照,當禮物外~
今年,我們大家假借要慶祝Boss 大壽,實際行吃喝的名義,開了一個 party~


而照片中,非常好認,那個長的黑黑像外勞,眼睛瞪比牛還大,嗓門比獅子還響亮! 那就是我說的那個人~

在事前,大家沒有讓 boss知道,每個人當忘了這件事,分別偷偷的到家裡,都蛋糕、火鍋及重要的酒準備好~~


一回到家,看到滿桌的酒和食物,整個人臉怎麼有驚嚇感........


來來來~~每個人都要敬一杯,不論會不會喝酒~因為開心嘛~




大成功,希望明天的這個時候,大家還是開心的過生日哦~~


順帶一題,噹噹噹!~~徵婚一下
我這個老闆是一個好人,未婚沒有朋友~~~有興趣的姊妹和我聯絡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