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周五應該是一周最快樂且最輕鬆的一天了,但..今天我怎麼這麼忙
這一周,幾乎每天有開不完的會,佔滿了我每天的時間
喘口氣回到到座位,只能喝口水又要被,滿山滿谷的 mail 給轟炸
我的老天爺呀~~難道你有聽到我的呼喚
上周我才在想,最近好像有點閒..想要找事情來做做,老天爺馬上就實現我的願望了..
來吧來吧~見招拆招,來一個殺一個

12/11 星巴克辨活動,所有商品都 85折,聽到大頭的不斷推薦後
上周五我就衝去敗家了,買了一個保溫咖啡杯、咖啡豆、手工餅乾...
我並不是很愛喝咖啡,我是喜歡在工作時,周圍能充滿著咖啡香,一小口一小口的品嚐
這樣的感覺,會讓我心情好的起來~

而和我一樣長的黑嘛嘛的老闆,他桌上莫名的出現了一台咖啡機,我當然就直接將敗家的咖啡粉
拿來和大家一起分享~~
今天下午,我們就一起享用了這個充滿咖啡香的周五時光~喝一口~呀~~好幸福哦~


這是星巴克妹妹推薦『新佛羅娜綜合咖啡",口味很順~不苦~不酸~很適合直接當黑咖啡喝哦~~

 

大頭推薦的~敗家的咖啡保溫杯,打折後大約600多大洋,可以保溫 4小時哦~


喝口咖啡,繼續奮戰吧~~ wake up !! wake up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