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不是我故意要在 blog 記錄,但這二個一大一小,男人與男孩的戰爭
幾乎在每次都會發生在 everywhere.~
所以,我決定要將它記錄下來,可能有天會換成小胖在偷扁另一個小孩
而這個小孩..剛好長的很像正在玩他的叔叔~~
我說~冤冤相報何時了呀~~~~
一個31歲的男人,和一個1歲半的男孩的戰爭就此展開............

唉喲喂呀....阿媽, 妳看叔叔啦~~我是喜歡吃肉包,但我不是肉包啦....救命呀~~


臉都變形了~看我努力掙脫........




這張是小胖他 2009/3/8 時拍的,那時小胖還不會走路,不過你們以為叔叔會對我很好嗎...
錯了...叔叔心裡的 OS 是:『小胖弟,你的臉的肉肉都下垂囉~~』


還是阿姨最愛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