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夏天,我突然愛上的握壽司~
為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,可憐的榮只好陪著我三天二頭的往爭鮮跑~
如果爭鮮有做記錄,我想我會變成 VIP 最佳榮譽人客

前陣子,爭鮮有在賣手創 DIY 壽司公仔黏土,當我看到就完全的被吸引
超可愛,而且很便宜哦,一個才30元,還送一盤免費卷
我整個愛玩的個性就當場引爆,忍不住就買了二個,準備和榮 PK


接下來的成果,大家覺得那個比較可愛呢??
我們好像是比賽做壽司娃娃,不是"鬼娃娃"...

 

不論,誰做的比較像,他們還是會相親相愛的在一起~~~~
『我很醜...可是我很~溫柔~啦啦啦啦~~~啦啦啦啦~~~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