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同事提著一個喜餅拿給我,我看到時整個人呆住....雖然,我很健忘,腦袋瓜也當容納不下太多的東西
但,還不至於忘記最近有那位同事有喜訊了...
『我最近沒有參加喜宴呀......』
『我沒有收到喜帖呀.....』
『這是誰的喜餅........』
『完了..我不會提早得老年痴呆吧.....................』

腦中快速飛過,一連串的問號
但,當我拿起這沈甸甸的盒子時,答案終於出現了.....


喜餅袋子~~咦....我老花了嗎?~這個袋子上貼的愛心名字,竟然是....


我的帥氣的老闆和可愛的客人~ ~~Banny 妳什麼時候改口味,喜歡東南亞的男生了呀~~~哈哈哈,早說嘛,等我回我袓國菲律賓,再幫妳挑挑哦~


拿出喜餅盒子,有夠重的....



答案揭曉,噹噹噹噹~~~是我其中一個孩子,原來客人退回來,給我們測試的機台啦~,還真有趣~
生活是要多些幽默,上班時才會開心有又樂趣~~下次換我要想個點子,回個禮回去 ~哈哈哈~~



說起我這個可憐的孩子,9月份出差到東莞,就是為了要解決它的一些問題,還好回台後就找到解決的方式了
但,實在是被這個孩子折磨我太久了,所以,我還是怕到了,決定把 Tony 送我的小佛祖,放在上面~
工作中,仍是不要忘了幽默嘛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