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,因為要到東區看醫生的關係,下午提前請假坐車上台北~
東區,開滿著五花八門的餐廳,看的我們眼花撩亂,每次我們都要上演"忠孝東路走九遍~~"戲碼

還好,這次聰明的我,在等榮下班同時,我就發揮我地毯式的精神,先把牙醫周圍的餐廳快速的掃過一遍
經由我 CPU 256 的腦袋分析..............
浪漫的燭光晚餐,不適合我們豪邁的個性
簡單的麵店,滿足不了我的好奇心和榮的大大的胃
就在我一邊走一邊想的同時,讓我掃到了一家名字就叫做"平價快炒"的店

往餐廳裡面一看,我的眼睛正好對上一對老阿公和老婆婆,每次看到老公公和婆婆,都會讓我忍不住將眼光多停留一些
還記得,前陣子回嘉義看阿媽,從山上開車下來時,窗外,看到了一對老夫妻,二個人雖然已在他們的身上留下歲月的痕跡
身材也從奧麗微變成小叮噹
但,仍是堅持擠在一台小小的摩托車,以時速20 的速度慢慢的往前進.
看到不禁人笑了出來,但,也讓我的眼光離不開他們的身上

餐廳內,坐了很多的老公公老婆婆,加上這間店和周圍蓋的很漂亮的餐廳,形成的強烈的對比
我想~這應該是一間有歷史 的店

所以,就這樣決定,晚餐在這裡解決了~~回來查了一下網路,沒想到,這間店蠻多網友推薦的~~

 平價快炒
地址  :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0號
    ( 忠孝敦化站明曜出口出來後,走到ATT旁的216巷右轉,
約第二條巷子看到7-11再左轉即可看到)

店裡除了桌上的菜單外,牆上還貼滿了菜單沒有印的菜單,價位在東區算便宜



這次好奇心的我,也忍不住點了一堆~
宮保雞丁 + 回鍋肉 + 蒼蠅頭 +炒豆豆 ,共470大洋~~~二個人吃好像太多了哦 ...不過,都還不錯吃哦~
 
店裡還有免費的熱茶可以喝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