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卡威的魚種真的不多,而船會開在國家海洋保護區後,讓我們下去自由的浮潛
當然,你們也可以選擇在船上,不要下去
選擇拿起你的土司,往船下丟...
也因為這樣,浮潛的人可要想辨法遠離船邊
不然,會有人從上將土司丟向你,而可怕的不是土司攻擊...
而是被土司吸引來的"一群又一群的魚群",請相信我,真的是用"群"來形容

一般,雖然當時的我不會游泳,但我已有很多次的深潛和浮潛的經驗
照理說,是真的不會魚群嚇到
但,這次真的太可怕了
這裡的魚,可能是太常接近人類了,所以,當我們從船上走下海時
魚群會直接往你周圍靠近,如果你的手上有拿土司,且被手放到水裡...
那你就完了......魚會直接不客氣的往你手上用火速的速度衝過去.

也就是這樣,這是我第一次在浮潛時,被魚嚇到,且直接被魚的鮨給割到手
因為嚇到,手往水裡一播...慘案就發生了,我的手流血了..........

看到了嗎? 超多的...幾乎都是這個魚種,而且當我手割到鮨時,手像被電到一樣
後來上船找當地領隊擦藥時,領隊說,這個魚有一些毒性,但沒有大問題的,所以才會有被電到的刺痛


上船後,擦完藥我還是非常的痛,看到我痛苦的表情就知道了,這裡的魚被人類寵壞了

如果不想下海玩的話,可以像榮一樣的拿去你的土司給魚吃~

船上有簡單清洗的設備


用餐也是直接在船上,船上有很多服務人員和廚師直接為我們服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