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的夏天,是我們最乖的一年,這在個夏天裡,沒有衝浪、沒有腳踏車~有的是,上課、讀書和考試~
今年的夏天,我就被這莫名其妙的傻勁附身,拋下我浪板和鐵馬,整個夏天就在讀書、上課和考試中..和最重要的...
芙蔓妹妹的哀豪聲度過.............

終於,今年我生日,可以讓我們四個人+四台快生鏽的鐵馬,再次會合~~
這次計劃,從嘉義-台南-高雄-台東~~~一路吃吃喝喝+騎鐵馬~~隨性開心
有夠厲害,阿鴻爸爸的大紅,載滿著我們四個人的行李和鐵馬~~可憐的後輪,我想它一路在哭泣 (太重了 ~~)


這家泡芙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,我們在買的時候,老闆手不停的接宅配的電話,有趣的是,老闆說~偶不懂電腦啦,所以只接受電話預訂哦~




這是抹茶口味,好好吃哦~不會苦、不會過甜,吃在嘴裡的感覺,有種幸福的感覺
我們還有買香草口味,不過.....來不及拍,就在我們肚子裡了 ~
這家泡芙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,我們在買的時候,老闆手不停的接宅配的電話,有趣的是,老闆說~偶不懂電腦啦,所以只接受電話預訂哦~


在泡芙的同一條街上,我們被一間小店吸引,純手工的布丁,現場就可以看到老闆娘製作的過程,也很好吃哦~


我們當然也去了旗津~夕陽很美~


不論到那,我們都要玩一下的~~跳跳樂~~~右邊的那位大嬸,妳的筋未免也太開了~~


謝謝志豪和小護士,給我的驚喜~~在時鐘劃向10/23 00:00am,送給我的一個濃濃的生日祝福~好吃的蛋糕哦 ^^








謝謝大家~超感動的生日,希望我們大家感情永遠這麼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