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是很特別的日子,我們的大學同學康康要結婚了~
轉見間,畢業 7 年多了,再看到老同學....大家都像吹氣球一樣,都變胖了...
真的老了,好懷念當學生的那段日子,好開心~~大家聊著,我們是如何的瘋狂
大一時半夜從山上,衝下山唱通宵,好像有用不完的體力,怎樣也不會累....
大二原生社、系辨,大家開心的帶著小朋友帶團,升營火、帶活動..,我還記得每次和小朋友分開的車上,大家唱著分離歌,我還是會哭的很難過~
大三、大四,大家都住山下了,迎親送舊~學弟妹幫我們慶生,永遠都會有蛋糕攻擊..而我永遠都是跑最慢的一個..

好多回憶,在看到老同學時,一直湧現~如果世界上有阿拉丁神燈,我想許願回到當時,那段快樂的時光~~

回到主題,這次康康的婚禮很特別,是女生夢想的教堂結婚哦..


因整個證婚的流程約2個小時...所以..看的我快呆掉了...坐我旁邊的先生,浪漫點~快睡覺囉

長達二個小時的典禮結束後,開始就是排隊照像啦~~~看的出來大家很嚴肅,好像在拍畢業照~

接下來~大家就趕去宴客的餐廳~~內湖典華~


大家開始瘋狂的拍照~~這些人都是我的大學同學哦~好懷念哦~


好難得哦~~~照片中是我們沙酷拉學長和小鴨學姐~學長是我們的之前的原生社社長,之前辨活動都和學長一起辨~~學長姐畢業後,我就沒有再見到他們好~~好懷念哦~~一定要拉著他們照相

學長見到我的第一句話:『大餅! 妳的臉怎麼變小餅了~~哈哈哈~可見我大學多胖了~』


男生都變胖囉~除了小 m 之外(最前面的黑色西裝男生)~~~~而庭榮呢...堅持帶無鏡片的眼鏡,先生你已雷射囉~~

婉如和小隻的,我的室友~~真好女生都沒有變,只有愈來愈漂亮囉~~~




開心的結束了這次的宴會,接下來會是那位同學結婚呢~~~大家期待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