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曾經,在你的生命中,有出現這麼一個人,曾對你說過一些話
而這些話,可能只在你的生命中輕輕帶過,沒有留下任何痕跡
也有可能,這些話,變成你生命中莫名的助力

人會有很多夢想,想要做的事總比實際做的還來的多很多..
我們總會給自已很多的藉口和理由,告訴自已,未來的某一天,我會做到..
這些話,可能都還在我們的耳朵不斷的響起..但,二年、三年、十年過後,我們還是在停留在那原本的想法中不知不覺的度過了..

二年前,我認識了我的一個很特別的客人,她是很聰明的女生,即有自信、有充滿著想法和目標
她特質是吸引我的,自信、聰明、勇往直前
就在她準備離職前,她和我聊起了這個証照,這也是我認識它的最初.

我和很多人一樣,只將它留在我的腦海中,輕輕點過..一樣的和自已說,未來的某天或許我會去考它
二年過去了,不知為什麼腦中又浮現了這個朋友, 這張証照
2009年 5/22 晩上,我就這樣帶個一股傻勁,刷下了3萬元的報名費,並收起我愛玩的個性,開始認真當起了學生上課去~
因報名費是另外自行繳費,約 500元美金哦~~

名 稱:專案管理師(PMP)培訓班
期 間:98/6/13(六)起~7/25(六),共7周。
時 間:AM 9:00- PM 18:00

上課第一天,已分好組別,實在是因為上課的費用太貴了,加上新竹風氣並不旺,上課的人不多~只有三組~
大家用"共識覺"選出的組長........我可愛的組員們




每組都要上台,隊呼~~~感覺好像回到大學,帶團康的日子


在這 7周的周末課程最後,都會有小組討論~~大家努力討論中..






終於度過了,很痛苦的二個月,我於 2009/8/11 提早上戰場,拿到辛苦的結晶~~
考完了,真的會有失落,因為在這二個月中,我們固定的周六上課、周日讀書會,還要在下班後,找時間閉關讀書
點點滴滴..好懷念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