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葉日本料理,這間在我曾在新竹風城網上,看到網友在介紹的餐廳
因為對於日本料理新鮮度的挑剔,加上吃到飽的餐廳,對於現在的我們,負擔真的太大了~

所以,一直處在觀望中..遲遲沒有想進去嚐嚐~

而剛好,大老闆決定要舉行處會的聚餐,剛好這個機會,才會走進這個觀望已久的餐廳



店裡意外的,竟然有提供免費的生啤酒,因我們是利用上班的中午時間出來聚餐,照理說,大家是不能喝酒 ~
但因為開心,老闆也沒有意見囉~~~



這天,竟也有邀請我們的客人一同參加,也很天兵的,我們的客人竟然謝謝這次的邀請,竟一個 Team 送一個禮物,
猜猜看......這是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
從我的表情看的出來,這個東西非常...非常的重~是的,它是.......大西瓜....
後來,散會後,我就抱著這個大西瓜,騎著我的小 bubu,一路載回公司..........騎回公司的路上,我腦中只浮現..
這要怎麼吃哩....看來辨公室要找開山刀才能享用...



我們 Team 和 support team 的合照.....大家會不會太嚴肅了


在客人頒獎給我們大家,大家很 high 的同時,發生一個小插曲,
坐在旁邊桌一對情侶,其中女生在我們很 high 時,突然發出高分貝的大罵~
"我難得和我男朋友出來吃飯,請你們安靜點,如果要吵,請回公司吵,這樣影響我吃飯情緒......xxooxxoo..""
接下來...大家一陣............安靜...............
老闆娘為了表達抱歉,還幫他們付了帳,請他們吃飯....

這件事,讓大家在事後,還憤憤不平..

這世界上真的無奇不有,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都不一樣,對事情的處理方式也不同
或許,這個女生有不對,必竟這是公開的場所,每個有選擇的權利
或許,大家對於幫那對情侶付錢,處理方式有所意見
但,一切都過去了,或許在發生事情的當下,我們大家都要學著用高 EQ 來處理自已的情緒

寬容的對待別人,也等於是寬容的對待自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