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,我們回嘉義看阿媽,芙蔓在家中,救回了未被螞蟻侵食的小時候的照片
而我們也帶回了一些舊照片..
今天下班,我和平常一樣,打開了我的 NB,泡了一杯濃濃的茶,電視不斷的在播放著榮最討厭的天下父母心~
屋子似乎是充滿著各個聲音,打字聲、電視聲、及煮水的呼呼聲..
我好像總是把自已搞的很忙,但其實這些聲音都沒有進到我的腦袋瓜裡~

就在我回神,準備享用我的熱茶時,看到了從螞蟻手上救回的大學照片,腦海中不知不覺也浮現好多回憶~
我搬出了,大學時的相片,翻著翻著....突然一驚~哇~時間過的好快...
轉見間...10年了,大一到現在,10年了也..


會突然驚覺,就因為這張照片,看到了嗎?? ~~ 蛋糕上的蠟燭 20 歲~
這一天,是我們剛完成了迎親後的慶功宴,學長、同學沒有預期的,給我了一個大驚喜~~幫忙過生日,真是開心的 20 歲~



我的室友,大二搬下山後,我們幾個女生就找了二層的房子,開始我們的同居生活~當時的大家,好青澀哦~


21歲的生日,我們在租的宿舍頂樓,開心的烤肉~~雖然大家的臉都滿滿的蛋糕,每個人都笑的好開心哦~
真的好懐念我們一起開心笑的日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