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,我的個性向來很男性化,也很遲純
高中,我讀的是女生班,總會在班上看到女同學們,
下課時,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~
下課時,拿上鏡子討論起如何畫妝
下課時,討論著如何吸引其他班男生的注意..渴望談戀愛~

這一切,似乎都不在我心中留下一似的痕跡..我的神經似乎在這方向不太發達,也很遲純

似乎在大學前,我總是熱衷在友情、讀書和老師之間,小時候,大家都會有夢~
而在高中同學,很多的人夢可能是戀愛、可能是變漂亮...很多的可能
但我的高中夢想是,我想上大學,但不是為了要有偉大的前程,而是..我想上大學參加好多好多社團~

因為聽說很好玩....~看來一切都是愛玩的靈魂~

翻開大學的照片,原生社、系辨、舞蹈社~ 還好有曾經參與,這些都變成工作後,不可能有的經驗和回憶了~

1999/7/1~5 原生夏令營,阿里山奮起湖,我們帶小朋友,到阿里山搭帳篷,並在廁所很克難的用少少珍貴的熱水洗澡,
小朋友睡帳篷,而我們這些大哥哥、大姊姊,就克難的找間教室睡覺~~


這些小朋友都變大朋友了吧~~~~說不定還結婚囉 ^^


想到那時,只要帶團回來,要和小朋友分開,最後一定會帶大家唱分離的歌,想起來也好笑~~看到小朋友哭,我也跟著邊唱邊哭~
 

我的直屬學長,學長畢業後就沒有聯絡了,不知道學長最近好嗎~~~~前面的弟弟,小名叫"小餅",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三個人會一起照的原因,
因為,我是"大餅姊姊"(謝謝庭榮的外號,讓大學的外號就定型啦~~)

1999/5/30 原生社/荳荳營,坪林-映像之旅


1999/9/8~10 社團幹部研習營,宜蘭三富花園


88年10/9~10號,"管不住自已迎新會",河灣渡假村



這是這次印新的幹部們~~大家製作自已的帽子,並花時間在活動前不斷的進行排練~準備要迎新生囉


左邊的男生,是我有介紹的新郎,~康康哦~~

大一的學弟妹,活動後的合照~


真是懷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