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姊姊小孩的安親日,前幾天就接到大姊的緊急求救電話回家支援
小孩的世界似乎已離我太遙遠,尤其是看到那小小的椅子和小小的桌子
實在很難想像,以前我也有這麼小隻的時候...

結婚是為了什麼?
學生時代,覺得結婚離自已太過遙遠,我的世界已太滿,無法再放在這個離我太遠的東西
畢業工作後,覺得人生不一定要結婚,結婚似乎只是一張薄薄的紙,它不代表任何意義,最多是要多了一組家人
最近,周遭的人,總是離不開被催婚的話語,而現在對於結婚的定義,似乎變成"35歲前的倒數計時"

因為,結婚是為了生小孩,生小孩是為了對自已及長輩的交待,這一個循環將會不斷的重覆..
千古不變的故事,都會在不同的人、不同的時代,重覆發生.


一大早,8點多就從板橋趕回中壢,早上到忠貞市場裡面,吃超好吃的綜合米干(小碗 40元+肉10元+豬肝 10元+蛋5元),
以前,我就知道忠貞市場有一很多的雲南料理,但我是最近才從網友部落格看到,大家推薦才知道,原來很多人從別的
縣市慕名而來~
而我這個住在離市場騎車不用10分鐘的"在地狼",反而到最近才吃到這個流傳在網路上的美食


吃飽喝足了,就直奔妹妹的幼稚園,到時姊姊已在叫救命了~~~~大家開始捲起袖子,一起完成這個親子作業囉~
這是榮和妹妹的第一次接觸哦~原來,你是好爸爸~~~



實在是玩性大發,開始只剩妹妹和我,劃到全教室小朋友和家長都回家了,我們還在努力的畫畫~






天呀,超小的廁所的啦~~從進到幼稚園,感覺就像是進入了小人國,而且小朋友的廁所還沒有門哦~還好有老師專屬的廁所,
不然,就害羞了


在完成我們偉大的作品之後,我們就跑到幼稚園操場,開始做幼稚的遊戲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