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上,我最愛在我的辨公桌上,放一杯現煮好的熱咖啡..
空氣中瀰漫著咖啡香,一邊工作一邊品嚐~整個上班的心情,都好了起來

而榮最愛的早餐,偏是中式的魯肉飯、雞肉飯,或是來碗熱熱的粥
二個不同偏好的人,能相聚相守快 3650個日子,卻從沒有發生衝突,想想也有點不可思議

而周末,榮說要帶我去吃我最愛的早餐,我就不加思所的,直覺回答:你要帶我去吃魯肉飯? 小籠包?乾麵?......猜了十個答案,卻全都皆非
沒想到,會是來吃你最不愛的咖啡和麵包~~

這讓我不禁想到,曾收過同事寄的 mail,二個相守的老夫妻,在老公公離開人世的那天,老婆婆才哭著說出自已最愛吃的東西
而這個答案,卻是在牽手一世後,放開另一半的手才知道..

或許有人覺得老公公、老婆婆好可憐,因為,他們永遠都不知道真實互此的答案
但,我卻覺得這樣的感情,很動人~
二個不同世界,完全不一樣個性的人,要牽著彼此的手一起走一輩子,是多麼的難
彼此的互相保容和調整,才能永遠不會輕易的放開彼此的手~是吧~

回歸正題了~~IKEA 早餐打出 39 元的價格,廣告真的很成功,一大早我們 10點到 IKEA 時,就看到餐廳滿滿的人~
看到餐點又是我最愛的~我整個人忍不住,嘴巴都笑的合不起來了

IKEA 39元超值早餐,包括火腿、蛋及小餐包,無限量供應的機器沖泡式熱咖啡,左上角的起司蛋糕不包含在套餐中哦~~~
我忍不住加點的^^ ,這個起司出乎意料的好吃,裡面是像冰淇淋一樣,一口咖啡一口起司,超滿足的


再加點一個"培根雞肉捲" (NT$30),我以為是像costco 的牛肉捲一樣,沒想到真的是培根直接包雞肉,名符其實哩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