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葉小胖,今年1歲半,是一個愛吃愛撒嬌的小男生
從小,我最愛的阿媽就開始訓練我,努力衝日本小相撲前進
而我,也很努力~在我還沒有一歲長二個牙牙時,就可以吃下一個大肉包...
但我想大肉包並不愛我,因為我吃完它後,就住院了...消化不良
但,我沒有因為這樣而氣餒,我和媽咪一樣,有著叛逆的個性,愈拙愈勇
現在我的牙牙都長滿了,阿媽~~~~我還可以再吃大肉包嗎??.............

大人們都很愛我
但,最近出現了一個怪叔叔,總在我不注意時,把我吃的很開心的奶嘴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走...
又在我準備拿手肥肥短短的手,往桌上滿滿的食物用力進攻時,伸出超級彈簧手,偷偷彈我
害我只能用呀呀呀的聲音,和阿媽、阿公告狀

忍不住想唱:只要我長大~~只要我長大.............
以下都是愛我的證據~



叔叔:來~小胖,叔叔給你吃嘴嘴哦~~~~ 小胖:呀.... 寄怪怎麼吃不到?看我伸出的我小肥臉,用力往前伸

叔叔:無辜的表情..... ,小胖想...這個怪叔叔要做什麼

叔叔:來唄~~~我是真的要給你嘴嘴哦~~ ,小胖:懷疑中..我很短,但我不笨哩~敵不動、我不動

叔叔:真的不吃!? 在你嘴嘴前面哦~~ ,小胖:我要不要吃哩.........天人交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