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有聽到榮不斷的慫恿我,說著~釣蝦是多麼的好玩~是多麼有趣...
但,因為我和我自已相處了30年了,我十分清楚自已的耐性大概只有臉盆這麼大(而且是mini size)
這次因四票有二票想要去釣蝦~好吧~
身為新世代的新好女性,我和蔓只好接受一起前往囉~

只是...沒想到,因此我也喜歡上釣蝦,到現在吵著要回嘉義釣蝦的,變的是我這個耐心比臉盆大的人~

在阿媽家附近的釣蝦場,真的很便宜,一支釣竿一個小時才100元
我們一行四人,拿了二支釣竿就開始玩了起來..
只是奇怪,可能我們還沒有和蝦子有感情,還是我們的竿子有問題..
怎麼二個小時過去了...看著四周圍,大家的竿子一直拿起來,大隻大隻的蝦就入袋了..
而我們只釣了 7隻蝦~

我們還很得意的拿了 7隻蝦子給老闆,請他幫忙代客料理..至少7隻每個人還能一人吃一隻半,
老闆卻用非常不可思議的看著我們..「你們確定是二支釣竿二個小時嗎?...
沒想老闆竟然再免費多送我們快20隻的蝦..~真是好人

榮的第一號蝦入帶囉~但好景不常,第二號蝦我們大約等了快半個小時才又等到...

阿鴻痴痴著望著池子.....都快要唱~我等著你回來~蝦子怎麼不回來~

換我換我,我也要釣~~二個小時我也有釣到一隻哦~~哈哈哈哈~~


而我們的搞笑妹妹在做什麼呢......她連拿起釣竿的衝動都沒有~看來她的耐心是比我的 mini size
還小~~~~~



一回生二回熟,我想下次我們再回去看阿媽,一定還要破 7隻的記錄 ~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