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誇年,我們決定了在我和榮最愛的北橫度過,雖然中間還是有一個小麻雀蔓小姐,
不斷的叫著:『好餓哦~怎麼每次來北橫,肚子都會好餓~』
我們還是完成了這次開心的旅程
沒辨法在北橫只要錯過了一個商店,可能就要開車期待下一個商店的來臨~運氣運氣
只好讓這個小麻雀的叫聲,不斷的在老紅的車子內回蕩~

這次我們住宿的地點,是由張氏兄妹決定的,但這二個天才兄妹,沒有記下地址,也沒抄下電話~
就這樣直直的帶著我們殺向了北橫..
還好,這次的旅程,有看起來漫不經心萊茵,不然,我們可能要直接夜宿森林~

從宜蘭離開後,我們就一路開向北橫,已有約二年沒有來北橫了
這裡真的變很多,民宿似乎變多了,也有規模了
在沿途,都會有各個民宿的指示標示,不然,大家一定會在這GPS都很難查的到的地方
找到正確的門牌號碼

這次我們是住在『俠雲山莊』,這個民宿卻沒有在路上掛任何的『俠雲山莊』牌子
我們只能依著一個快泛白的旗子,上面印著一個大桃子,慢慢的前進.
曾有一度,我們大家還懷疑,是不是被騙了..
還好期待沒有落空,當我們看到民宿時,民宿的環境及老闆娘的親切
完全溶化了我們這次的不安感
就讓我好好介紹這個民宿吧~

民宿入口,我們就是一路認上面的"桃子"旗子,一路尋寶上來的~


通往民宿,有一個很陡的坡,車子上下時要小時,我和榮就是被老紅嫌棄的二個~
下車走上去囉


在我們身後,就是這次我們住的民宿房間,這位先生是眼睛太小..還是睡覺了

我們住的是 5人房 凌亂的床

晚上,大家窩在一起打牌吃零食,真是好會吃呀~~


先生~你在看什麼呀~被抓到偷吃零食哦


隔天的早餐,不是大鍋共用的,是一個房間一桌哦~所以,房客們不用爭著和大家共食
因為大家太餓了,所以都來不及拍照就吃光光了~小蔓,妳的荷包蛋吃的很開心哦
老闆娘娘超親切的,一直問我們菜還夠不夠~怕我們吃不飽,大加分。

附上民宿的名片,後來和民宿老闆娘聊天,才知道他們是住在中和,只有有客人的時候
才會上來北橫哩~真是佛心來的
看到二個老夫妻,老婆忙著煮菜,老公幫忙端菜,二個老夫老婦的好幸福
不禁想像,如果是我們二個,我可能只能在那客人間跑來跑去~~而你只好身兼大廚 + 打掃+收錢
了也~~
呵呵呵~~不然我們會虧本~


因為老闆娘的親切,真的為這個民宿加很多的分數,在離開前我們女生還拉著老闆娘照相
老闆娘真的很有媽媽的味道,感覺好像我親愛的老媽
在之前賣早餐時,也是一樣,深怕客人沒有吃飽飽,永遠都想辨法讓客人滿足
我想下次有機會,我會帶我老媽、老姊和老爸加二個小鬼,
再來一次感受這個民宿的親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