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標準的乾妹妹,所以我非常重視我的皮膚的保濕
之前就聽說,品木宣言我一飲盡面膜非常有名,但一直遲遲沒有購入的勇氣
利用這次周年慶,我就決定買來試試了,價格:NT$1700

1.泥娃娃活性碳面膜:Clear Improvement 可深層清潔,臉龐回復明亮潔淨。

2.一飲而盡保濕面膜:可立即補充水份,使臉部馬上恢復水嫩光滑。

3.奇蹟面膜:可短時間內的肌膚急救面膜,修護活化肌膚。



一飲而盡保濕面膜:味道很香~但我覺得保濕力量對我還是不太夠

泥娃娃活性碳:因我怕乾燥,所以泥娃娃我只敷 T 字部位

奇蹟面膜:有冰冰涼涼的感覺,感覺很像......牙膏..


試用結果:
剛敷完洗完臉會有"短暫"的明亮感,但過5分鐘後馬上就覺得皮膚乾乾的了
因我的皮膚實在是需要很大量的保濕,這個產品對我來說還是不太夠,
看來,這個明星商品對我還是不太適用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