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民宿後,我們動身準備前往我們的第一個景點「拉拉山」~
還記得上次我們來拉拉山的時候,因為車子超級多
我們就把小紅停在入口處,用我們的雙腳用力的往爬....
可憐的我的雙腳,只好一步一步往前進~榮只好開始說著三國演義啦..曹操..關公..
開始阿榮講古啦~~
在這不得不慶幸,我把歷史都丟回給老師~
再度同遊相同的地方,好像又重遊當時的情境又再度出現在我面前 ~

這天,還是一樣大排長龍,因有車量管制,一台車出園區才能放行一台車進去~
所以,我們只好下車拍照囉~

進入園區後,大家先到教育館先上廁所,不然等下進入山區,給22顆神木看,就不放便上廁所

剛開始大家的體力都很好,開心的拍照~回程時女生都變苦瓜臉囉

21號神木還有個有趣的名字,叫做"情比金堅"~我想每個情侶都會來拍一張吧~

我們努力的想要看完所有的神木爺爺~ 不過最後真的沒有力氣了
還被走過的阿姨笑"年輕人~以前我都不用休息的也~加油"
我想我們只有年齡看起來小,但實際已經年過半百了

回程看的出大家的臉都出現沒力氣囉~


爬山其實有時真的很有趣,就算是不認識的人,從你旁邊走過
還是會熱情的和你打招呼
尤其是看到我們走不動時,總是會看到比我們年長一些的媽媽爸爸
走的快如飛走的~這時不得不笑我們要加油囉~
最後大家終於走到離入口最近的神木,留下開心的團體照~
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,希望到時我會有力氣看完22個神木爺爺們....

你的三國誌故事可要準備齊全哦~不然可能要講三隻小豬或白雪公主才能讓我走完全部的路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