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超級好朋友萊茵,在看了我介紹的爭鮮後,就一直推薦我們一定要去吃"秋料理"
所以,這家日本料理店就被我輸入在我的大腦電腦裡了


"秋料理" 之前只是一般的日本料理店,最近開始推出握壽司吃到飽,
而且每天只接受 10位吃到飽客人.
因此,決定在我們家榮仔32歲生日的這天,去吃吃看這久聞已久的店~~

因店裡的位置不多,只有二間包廂,而師夫 Bar 台前面的位置,即是保留給當天吃到飽的客人了
當晚,小小的店還是都坐滿人了,所以,如果沒有預約的話,是吃不到的哦~


選擇吃到飽用餐方式,是一個人 500元(另外加1成服務費),師傅會依當天的食材,先上一輪
上完一輪後,會再讓你重新加點一次,記得哦~只有一次機會加點,所以~大家在品嚐的同時
要記得等下要加點什麼~還好我都有拍照,所以,當我們記不得剛才吃的是什麼的時候,我就
拿起我的大絕招 ...直接拿機機給師傅 order~哈哈哈~

師傅上的第一道握壽司,是常見的鮭魚、干貝、鲔魚、花枝(左->右)
好好吃哦~每個都小小的,飯不會很多,一口吃下去剛剛好


接下來還有一些青花魚、鮨魚、紅甘、星鰻.....好多哦~~~每樣都是食材超新鮮的,好好吃~


這個超超超好吃的..所以我要獨立介紹出來,這個我忘了叫什麼名字
不過吃起來嘴裡充滿的油質,但卻不會膩,口感脆脆的...
且師傅剛端上來時,即叫我們要趁熱吃哦,因為師傅在上面用火烤過,所以一端上來就好香哦
超愛的



接下來,還有海膽也超好吃的,這是我第一次吃海膽,因為前面的食材增加我的信心後,
我就決定要大膽嘗試看看他們家的海膽...
嗯~~海膽吃起來有一點點苦苦甘甘甜甜的,但一點都沒有任何腥味哦,這個讚,我推薦



接下來是榮仔最愛的鮭魚握壽司了,這是加點的部份,大家可以看到他有多愛鮭魚了
鮭魚油質平均,且每個鮭魚師傅都會用刀劃出漂亮的花,再用火烤過~



星鰻包袱著一點的壽司飯~在平常我最愛吃鰻魚了,但因為這裡有太多種,只有在單點才吃的到的
特殊食材,所以~鰻魚先生,今天不是我的最愛囉~



其實吃完店家準備的第一輪,以女生來就,就已非常有飽足感了
畢竟第一輪就上了近20顆不同的握壽司,雖然每個握壽司都小小的,但吃完還是好飽~
不過,因為這間店有他的堅持,不論你多早到店裡,一定堅持6:30PM 才開始上菜~

而且,因為只能再加點一次,所以,如果沒有計算好自已肚子的份量
一不小心點失手點太多了,那就像這次一樣,男生就慘囉~各位男士們小心為上



店家資訊:
店名:秋料理 (周一公休)
地址:台北市四維路66巷2號1樓
電話:                  02-2708-5682     
營業時間:12:00~14:00 , 18:00~21:30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