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級愛逛傳統市場的,因為在傳統市場總是會發現很多,好玩小東西和美食~
之前就有聽過,黃石市場有一家餛飩非常的有名,但一直沒有去嘗鮮
利用這次周末,家裡沒大人,我們就跑去吃吃看囉

雖然榮仔常說:「偶是在野狼,台北路難不倒他滴~」
但,"市場"這個地方,好像和他不太熟,結果...我們還是用 umap 才查到~在野狼~在野狼~
一到市場裡,就看到忙碌的阿姨在包著餛飩,和坐滿位置的客人在吃早餐

他們家的餛飩湯,有分加蛋及不加蛋的,我們分別各點了一碗+一個乾麵
可能是地處於市場內,所以原料取得容易~
所以,餛飩包的肉吃起來非常的新鮮~有鮮甜哦,我對肉非常的敏感,如果肉味道太重的
我吃一口就會謝謝光臨,全部會落入榮仔的肚肚裡
這次我只給榮仔二顆,剩下都吃光光囉~~

美中不足的是,另外加的蛋,蛋黃是熟的,如果是半生熟的就完美了~
後來我有看到對面的客人,點的是"蛋花",若和我一樣不愛吃熟蛋黃的,可以考慮

乾麵,只有單純的油蔥、韭菜及醬油,端上來時,是有傻到,因為真的非常的單純的乾麵
沒想到這樣的口味,非常對榮仔的胃,因為他們的油蔥很香~
但,份量非常的小,如果男生單要吃乾麵的話,一定吃不飽


外帶客人,就在這排隊等待~外帶 30粒 NT$50 元,真的不貴~


我最愛吃小菜了~尤其看到每個客人,桌上都是一份小菜、一碗乾麵、一碗餛飩湯的
好奇心的我,當然吵著要點小菜吃吃囉~ ~我們點了一份豬頭肉+素雞
小菜的魯味味道並沒有很重,感覺只有吃到醬油味道,所以,不是很特別~老實說..


店家資訊:
店名:老曹餛飩
電話:0936123292 
地址:北縣板橋市宮口街37號(黃石市場內)(靠近北門街與茶館街交叉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