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命呀~~~~後面的怪叔叔又來囉
人家還沒有長大,安全帽太大了啦.....

今天天氣超級無敵好的,阿媽、姨、媽咪要帶我出去玩
我開心的在家門口跑來跑去、跳來跳去的
但,愛和我玩的怪叔叔又來了.......又開始和我玩,小肉球被夾的遊戲....

叔叔:我來囉~~看我的無敵霹靂剪刀腳,把你這顆小肉球夾住.....哈哈哈

小胖:唉喲喂呀~救命呀,我被怪物夾住了~看我用力吸我的圓圓的胖胖,吸氣!~~~

阿媽~~~救命呀~~~哇呀呀~~~


我才一歲半個月,雖然只會叫阿媽、媽媽,但為了自立救濟
也學會了,如何用我吃奶的力氣,用力的哇哇呀~~
我知道疼我的大人們會來救我的

阿媽說,等我長大,我也要用力的玩怪叔叔的兒子
給我記得,我會成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