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跨年我們在寒冷北橫小,體驗小嫚妹妹超暖和的雪靴後,我就立即等不及的order 合購一雙~
這周末我期待已久的鞋鞋終於來囉~~
謝謝榮仔送我的禮物,和小嫚妹妹的分享,我超愛的

雪靴是去年就流行的鞋子,一直沒有購入的原因,除了穿起來有點笨重之外,另一個原因是擔心
流行的東西,明年再穿就非常的奇怪了..
要不是因為,穿過嫚妹的鞋後,馬上可以讓我冰冷的腳可以立即暖和起來
我想我家那隻不會讓我買~

一收到時,我立即打開鞋盒~哇塞~~
一看到鞋子內裡,就立即開心的起來~~嗯~好舒服哦~~超可愛的毛毛的~
我迫不及待立即把我冰凍的腳丫,往腳子塞進去
哇~腳滑進去的觸感真的像手摸到一樣,嘴角都忍不住微笑的起來~
 
 


人家說,穿起雪靴會讓人的智商馬上減10歲
我說嫚妹妹,我想我們二個沒有差啦~
反正也不高~哈哈哈~開心是最重要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