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姊姊有了妹妹,又多了一個可愛的小胖之後,我們家就充滿了小孩子的尖叫聲及大人的笑聲
我漸漸可以相信,老一輩的人常說,家裡有小孩會不知不覺得改變一個家庭氣氛
老夫老妻間的相處,可以借由小孩的童言童語,化解可能漸漸冷卻的感情
在外的遊子,會因為有了可愛的小朋友的吸引力而凝聚
連戲劇不再是這麼的吸引你的目光,因為在你面前跑來跑去的小孩
有更讓你異想不到的表現~會逗的你哈哈大笑
但.當然也有讓你想哭的時候,當那天真可愛的小孩,變成惡魔的時候.真的會忍不住想,
回到自已的世界~哈哈哈~

今天,難得老姊放假,我們也利用好天氣,一家人開車至附近的石門水庫跑跑
有了小孩就是不一樣了,連出遊的地方也只能考慮有草地的地方
不能太刺激的活動...我忍不住想,不會有那麼一天,我要把我的衝浪板和鐵馬封閉了~
只能在這草地上跑吧~~~媽媽真偉大呀~
這裡草地還蠻乾淨的,所以可以看到好多好多小朋友在草地上,放風箏、玩球、飛盤..
小朋友在怎麼跑都不用怕
 
 

猜猜看小胖這表情,正在做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答案揭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他正在便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可愛的表情吧~~

這天大家玩的很開心,還記得上次來這個地方,是我還好小好小的時候
老媽、老爸說著當時我們來的情況,我雖然印象只有片段,但卻再次重遊
卻好像又回到當時沒有煩腦的童年~
沒想到再回到相同的地方,卻是過了20年了,老囉老囉,,,,,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