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9天的假期,天氣幾乎都是陰陰的,天空不是偶爾飄起雨,就是颳起大風
而我們每年到南部,準備的短袖薄衣這時都完全派不上用場了
到了假期的最後二天,老天爺終於露出了難得的太陽

一大早看到太陽公公,整個人不禁開心了起來,控制不住的心情,直直往外衝
就算沒有去那,只是曬曬太陽也會心滿意足
碰巧早上看電視,正在介紹關西~~這就樣說走就走~往關西殺去了

關西有名的就是仙草和滿街的客家小店,而在關西鎮附近最近也興起了不少採果的地方
我們隨機找到一家比較多人潮的採果園
因為連日下雨不斷,所以我只好放棄我最愛的草苺~改做蕃茄大盜囉~
超多的蕃茄,只要拿著籃子和剪刀,就可以開始當起一日農夫


唉喲喂呀~我超愛水果的,看的我忍不住真的很想大口咬下去





位置:這間果園位在離前往羅馬公路路上
費用:一斤大蕃茄 50元 / 一年小蕃茄 100元
食後分享:蕃茄吃起來雖不會很甜,不過我對蕃茄的要求就是希望能有點酸酸的~
加上我超愛吃水果的,所以,加上可以自已動手採來玩,又可以吃~
到關西不再吃是吃吃客家菜就回家,還可以安排 `1~2小時的採蕃茄、草莓,還不錯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