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清明連假,原本是要直接從新竹殺到高雄,好好享受南部陽光的洗禮
但因接到嫚妹妹的電話,他們要開小銀首行回嘉義~所以,我們就臨時改變行程
一起回嘉義過清明囉~

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張媽,她的個性和嫚妹妹一樣,有著非常可愛的個性
之前總是聽著張媽念著,她好想去高雄愛河,但一直沒有人帶她去
而張媽有著一個不會甜言蜜語的兒子,總是直直的回她:『老媽,現在有著一個交通工具非常的方便
叫"高鐵",妳現在過著快樂的退休生活,要去隨時可以去呀..』
我想,女人不論活到什麼年紀,想聽到的不會是這個
這是一個明顯的撒嬌呀~呆頭鵝~
請記得,當我老的時候,我說出這句話,就是要你帶我去玩的意思,如果你回我叫我自已坐高鐵..
我就...我就....

高雄第一站:岡山羊肉,這是張媽指定一定要去嚐嚐的哦,一到岡山就有超多店家在賣羊肉
我們隨性找到一家,就進去吃了~
裡面真的都只賣和"羊"有關的東西,因我不敢吃羊,我還問~老闆可以給我一盤單純炒青菜嗎?
竟然沒有,呵呵~但仍不減我們狂點的興致,仍是點一桌菜




大骨湯,店家會附吸管哦~吃肉還可以喝大骨內的精華


接下來,我們開車去旗津,準備坐度輪吃海鮮
在進去碼頭前,我們發現一家新的景點"香蕉碼頭",好奇的我們也就進去繞繞

門口有二個超可愛的大公仔

館裡除了展示一些香焦的果農的故事,1F/2F 還有餐廳,賣一些香焦的料理
不過因為,我們太飽了,所以也就沒去吃吃看囉~~

大家好~我們是海角8號~~

延碼頭慢慢散步,可以看到碼頭停很多的油輪在作業,等待出航中

在中山大學前面,可以看到超多的大陸光觀客,我們準備要前往英國領事館囉~~


下午又跑去坐度輪,晚上又去愛河繞繞,整個行程下來回到嘉義已晚上11點多了
很開心~希望下次嫚妹能一起加入,大家一起出去的感覺好好
我好幸運有妳們

而這次是小紅出院後,第一次開這麼遠的路,再次見到小紅,真的有不一樣了~
但,外觀可能有不同,但它仍是會帶我們到處遊玩的戰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