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是我們柯小明的最後一天,再怎麼不捨,人總是不可能永遠不分開的

重點是,就算不能在同一個 team,但離開這個環境後,大家的感情還是不變,同事變朋友,一起奮門的革命情感還是永遠存在

寫這篇文章的這天是 12/28 ,離吃飯的那天不知不覺,也過了快一個月了

沒有想到,我可以撐的過來..

我想人是有自禦的能力的,當遇到外來的變化時,身體和心理會自動產生保護的機制,對抗及適應一切的變化

回想這一個月裡,前二星期,心理的壓力讓我幾乎沒辨法睡,後二個星期,身體的保護機制出來了

一個月過去了,謝謝上天、謝謝榮仔,我會繼續努力的

混漿的媽不是這麼簡單被打倒的啦~go go go ~~

 

也謝謝柯小明這五年的照顧,後續的日子,換小黑妹我要當照顧大家的人了,我會努力學習的

IMG_8652.JPG

IMG_8669.JPG

IMG_868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