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今年決定要邁入人妻的行列後,有空的時候就常在 VW 爬文,VW 中的新娘們都會熱烈的討論,或是分享一些拍照的景點

因此,我注意到了這個地方,台中的彩虹眷村

雖然,我不可能會從台北大老遠的跑到台中拍照,但如果有去台中時,到是一個可以去逛逛的好地方

所以,我就自動記錄在我的腦袋的待辨事項中囉~

一到了彩虹眷村,我們還有點摸不著頭緒,因為停好車後,完全沒有看到有傳說中的彩虹牆

不過沒關係,以我們多年的經驗,跟著人群走一定沒有錯,果然..經過小路後,終於看到一群人在那拍照啦

看到一群人了沒.就是這個景像,大家在那小小的空間中,不是在躲人群,就是在閃照相機..

PB209495.JPG

很有趣的,製造這個景像的是一個住在當地的老榮民,他將自已住的四周,全畫滿了他自已的作品,且自已也將這塊地命名為"彩虹街"

PB209522.JPGPB209520.JPG

要在這裡拍到一個完整的照片真的不容易,因為,人真的太多了,相信我,我們在拍這張照片時,周遭是被一堆人包圍

 PB209498.JPG

小小的街道上,連鄰居家的門口也不放過,榮仔這張真的很可愛,猜猜看他在做什麼??......

PB209504.JPG

短短的一條彩虹街,因為一個老公公隨手畫出自已的色彩 ,不經意的也造就了不一樣的結果

原本這個地方是要被拆除的,但因為網友的聯合,希望能保留這個地方,而保留了這個景點

離開彩虹街的路上,我在想,如果是我鄰居把我家門口和地板,都畫上這樣的彩色,不知道我會有什麼反應哦~~

有得也有失,保留的家園,相對的,也帶來了不少困擾,每到假日,家的門口就是一堆人在拍照..千萬不能曬內衣褲在陽台哦~呵~

PB209512.JPG

 PB20951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